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內窺鏡隆乳豐胸就是采用內窺鏡來輔助進行隆乳豐胸的一種方式,我們可以通過腋窩的切口,清晰的看到乳房組織內部的結構。它可以降低術中、術後出血的可能性,達到更為精細準確的手術效果,大大降低假體植入術中和術後出現并發癥的風險,也可完成一些以前盲視下手術無法完成的操作,提高了腋窩切口隆乳豐胸手術的安全性和手術效果的一種方式。 現代內窺鏡技術,可將盲目的手術剝離技術轉換為同步可視過程,不但減少了隆乳豐胸手術創傷,亦明顯提高了手術的精細準確度及安全性,從而使求美者對手術接受程度大大提高了。 內窺鏡隆乳豐胸是近開展起來的一種手術,是指通過內窺鏡直視下,進行腔隙的剝離。該方法具有剝離準確、出血少、創傷輕、剝離到位等優點。內窺鏡隆乳豐胸常通過腋窩的切口,進行胸大肌下剝離。現在比較流行雙平面、高平面等不同平面,如果沒有內窺鏡時,很難取得雙平面。所以,無論是止血效果,還是剝離的范圍,剝離的腔隙,通過內窺鏡都能準確地進行。

接受高雄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基隆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員林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高雄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桃園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高雄雙面複合式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記得每次回鄉下老家,都要經過舊時的鄉電影院。如今電影院早已人去樓空,但那高高的石板臺階依舊,那時候的一位放映員還在,只是他已經成為滿頭銀發的老人了。有一天我路過時看到他在路邊散步,我停下車和他搭訕,沒想到他居然還認識我,甚至還準確地叫出了我的名字。他說我經常去看電影,最喜歡坐在他的放映機旁邊,看電影時老是向他問這問那。在和老人的談話中,我仿佛又回到了那純真的少年時代,往昔歲月中的那份溫馨的感覺,瞬間填滿了胸膛。 去年暑假中的一天,我去北京旅游。在南通汽車站候車室,我聽到有人在叫:“吳老師。”我循聲望去,沒有找到熟悉的面孔,不過我注意到坐在斜對面的一個20多歲的小姑娘正深情地注視著我,我想就是她,可我實在想不起這位昔日學生的名字,又不好意思問她姓甚名誰,于是向她笑了笑。她走近我,坐到我身邊,問我去哪里,我說去北京,她微笑著告訴我,她也去北京,在一家公司打工。而后她回憶起我十幾年前給他們上課時快樂無比的情景,仿佛就是昨天發生的場景。這些在我的頭腦中早已灰飛煙滅的事,學生還記憶猶新,我驀然感到一種無言的幸福,一種莫名的快樂,我的眼前一亮,靈感油然而生:“你叫張亞云,你媽媽是做服裝的。”這時的張亞云眼里閃爍著晶瑩的淚花,激動地說:“好多年了,想不到吳老師你還能叫出我的名字。”喜悅之情洋溢在她充滿青春活力的臉上。 不久前去一家報社領獎,在總編辦沒遇到發獎的同志,辦公室的人告知那人要晚一會兒來,讓我等等。我在辦公室里坐了一會兒,見門外進來一人,徑直走到辦公室一隅,與別人私語,沒有注意到我在這里。“這不是我高中的一個同學嗎?”我一下子認出她,叫了她一聲。她循聲回過頭來,見是我,驚訝地說:“是你呀,這些年不見,你居然還能叫得出我的名字,我真是老感動的噢!”她動情地說著,臉上泛著紅暈,那種被別人記住的幸福溢于言表。 記得戴爾·卡內基的一句名言——— 一種既簡單又重要的獲取別人好感的方法,就是記牢別人的名字。世俗的生活使人們的記憶里塞進太多的賀卡和鮮花,卻往往遺漏了伴隨人一生的名字。兩三個漢字的人名,輕輕地脫口而出,遠沒有選擇賀卡的費心,挑選鮮花的勞神。人們卻因其易而不為,擇其煩而為之。真該靜下心來思忖一番,我們的腦海里,還存有多少朋友的印記?我們的情商經受得住偶遇故友的尷尬嗎? 茫茫人海,滾滾紅塵,回眸四望,被人記住是一道絕美的風景,一隅人人渴望、四季皆宜、風味獨特的景觀。一個人在萬千人之中,于多少年以后,依然能準確無誤地喊叫出某個人的名字,這是多么讓人感慨,讓人感覺到幸福的事情。記得海倫·凱勒說過:“世界上最好的和最美的東西是看不到也摸不到的,它們只能用心靈感受到。”讓你記憶的種子開出繽紛的花,飄散迷人的芬芳,那是感情在歷經歲月塵封之后,打造出的人生佳釀。我真愿意自己平淡的生活中能多一些這樣的意外驚喜,我也愿意把這種幸福,送給別人,讓彼此都在心底留住一份美好的記憶。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問白云說詩歌, 走大路對看春天。 有明天對等世界, 我知道做有用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生在湘江河畔的一個小鎮上,小時候從來沒有吃過榴蓮,也沒見過這種水果。 第一次見到榴蓮,是在市里的大超市里,見它個頭大如西瓜,渾身帶刺,我不免好奇,問這是什么。老板告訴我,這是榴蓮,味道新鮮又好吃,要不嘗嘗看?說著就拿一塊榴蓮遞給我。我拿來一聞,哇,好臭!我只想吐,抱頭便走。 老板連忙解釋榴蓮的味道有多好。可是,無論他講得多么天花亂墜,我都不愿嘗一口。我和榴蓮的第一次接觸就這樣不歡而散。 那日,下班很晚回到家。母親笑瞇瞇地在廚房里忙碌著,一見我,便端上一碗雞湯。雞湯的味道很濃,雞肉也很滑膩爽嫩,最神奇的是,湯里有一種濃濃的果香,讓味道更加鮮美。我一口氣喝了一大碗,濃郁的香味讓我唇齒留香。 味道怎樣?媽媽問我。 很美,不知道這是道什么菜?我一臉詫異。 這是海南的特色,榴蓮燉雞,剛學的。媽媽喜滋滋地告訴我。 什么榴蓮燉雞……那,這道菜里放了榴蓮? 當然了。媽媽咯咯地笑了起來。 可榴蓮那么臭,為什么這碗雞湯卻沒有一點臭味呢?我感到一頭霧水。 榴蓮雖然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卻很鮮美的。不信,你再嘗嘗。 母親又從廚房拿來一塊,我捂著鼻子吃了一小口。 轉瞬間,唇齒間,一股酥軟又甘美的味道在我舌尖擴散開去,似最醇美的奶油,又似最溫潤的冰激凌。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水果呀,就這樣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見到逸文之前,我總是聽到大家的描述:很花心的蘿卜,聽說是夜店的常客,換女朋友如換衣服一樣,真的很讓人討厭。 他總是穿著一身做工很精巧的西裝,臉上掛著滿不在乎的笑,身邊總有一位年輕貌美的女伴。 第一次見到逸文是在朋友的一次聚會上。 他帶著一位嬌媚的女子,聲音嗲聲嗲氣的。 服務生上水時,她說,這水好冰喲,我體寒,受不了啦,我要熱水。 逸文說,那么來杯熱茶。 她說,我要紅棗枸杞茶。服務生說,這里沒有。 最后,逸文給她點了紅茶,她一直噘著嘴巴。 看菜單時,她說,這餐廳怎么都是肉食呀,我正在減肥,不能吃肉啦。 逸文幫她點了一盤青菜,她卻板著一副臭臉,都是蔬菜,味道這么淡,真難吃! 后來,逸文又為她點了魚,她又嫌魚刺太多。 看著她那么折騰,逸文一邊低頭發著短信,一邊微笑伺候著,倒始終沒有留露出厭惡的神色。 后來,與他熟了些之后,跟他聊起那位極品女友的事。 他笑笑說,那不是我的女友,只是女伴而已。 我問,你真的喜歡這樣的女孩嗎? 他抽了口煙,笑話我,你都多大的人了,還講什么喜歡不喜歡的。反正都是成年人,只求便利就好。我知道她想要點物質享受,而我覺得她長得還算漂亮,我們各取所需而已,這不是很好嗎? 他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他一邊回著短信,一邊對我說,在我眼里,時間比金錢更重要。 他走的時候,車上又坐著另一個女孩,化著濃濃的妝。 大約,他就是人們常說的游戲人間的高手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討厭一個男人花心,是因為他長得丑還要花心。但是,面對逸文這樣長得帥氣又舍得在女人面前花錢的男人,我們卻總多出幾分原諒。 他有著那么俊朗挺拔的身形,穿著又那么得體而華貴,周身散發著高貴優雅的氣質,再加上他在金錢上一直不虧待身邊的女人,這樣的花花公子,對女生總是有殺傷力的。 但是對逸文這個人,我們都不敢走得太近。因為他對女人太花心,而在生意場上卻又表現出狐貍般的狡猾和狼虎般的狠辣。他就像那榴蓮,外表渾身帶刺,而有一股難聞的臭味,讓人生厭。 他卻做得一手好菜,這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他又搬新家了,他在市中心新買了一套公寓,地段更好,房價更高,聽說又掙了不少錢。他請身邊的朋友一起去慶祝。 他的新任女友剛從法國回來,燙著金黃的卷發,一直吹捧著法國的菜。 逸文用不以為然的口氣說,那不一定,我今天讓你嘗嘗真正美味的菜。 那個下午,逸文在廚房里搗鼓了半天,終于端出了一鍋雞湯。 我一下品嘗出那份特有的鮮嫩與甘美,榴蓮燉雞!我驚嘆,這是海南的特色。 逸文用一種特別的眼神看著我,我讀出了里面的親切與信賴。其他人卻覺得無比怪誕。 因為榴蓮,我們成了朋友。 他跟我講起了他鮮為人知的故事,他的家鄉在海南。 他的父母是漁民,每天開著一條小漁船出海捕魚,小時候的他,總有一股洗褪不掉的魚腥味。 那你這么多的錢從哪里來?我問他。 我大二就開始掙錢了,那年掙了二十多萬,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他發過傳單,做過家教,送過快遞,也開公司,只要有錢賺,什么都試。 他說,我沒有爹可拼,只能拼命了。 在酷暑,為了拉客戶,幾乎跑遍了整個城市。有時為了交貨,悶在狹小不通風的辦公室里沒日沒夜好幾個星期,人都瘦了十多斤。 曾經因為生意虧了,欠下了一百多萬的債。逸文花了三年的時間,還了所有的債,還為他的父母在市中心最好的地段買了一套公寓,并遇到了他生命中最愛的女孩。 那女孩有著顯赫的家世和出眾的容貌,卻從不顯山露水,穿著樸素的衣服,扎著馬尾辮,一副清湯掛面的樣子,氣質卻如海棠花般清麗脫俗。他們都喜歡運動,喜歡旅行,喜歡在陽光下品嘗那甘美鮮潤的榴蓮燉雞。 聽說,一株普通的榴蓮,從樹苗生長到結果需要十年的時間。 它們必須經過時間的磨礪、陽光的照射和風雨的吹打,才最終瓜熟蒂落,成了名副其實的果中之王。 即便如此,它們卻依然不忘初衷,堅持保持著難聞的臭味和丑陋的容顏,我們要想品嘗到它的甜美,就必須忍受它的腥臭和尖刺。 就像我們的人生,在享受那份甘美的同時,我們也要忍耐那份刺骨的傷痛。而這份傷痛卻是甘美的來源。 這就是榴蓮公子逸文的故事。 我覺得他就像那株榴蓮,有一枚果實在他心中慢慢成熟。 我們等待它瓜熟蒂落的那一天。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豐胸快的方法有哪些?怎麼豐胸快呢? 台南鹽水袋豐胸哪一種人適合 桃園BRAVA波娃隆乳傷口比較小嗎?女性乳房下垂松軟怎麼辦- 基隆果凍矽膠豐胸知識大全 台南果凍矽膠豐胸保養攻略

arrow
arrow

    3a6kmq3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